跳到主要內容區

入學健康檢查

作業期程 注意事項 作業流程 相關辦法暨表單 / 業務承辦窗口 

作業期程

本校依據疫情等級調整體檢作業程序說明如下:

  • 疫情第3 級(含)以上不到校上課時,暫停校內大規模團體健康檢查活動。
  • 疫情第2級(含)以下(自行選擇以下任一方案)
  1. 建議至本校特約體檢診所【啟新診所】辦理
  2. 繳交最近三個月內健康檢查報告,檢查項目若有缺少須補做完整。

各項說明請詳閱[新生入學健康檢查辦法]

下列方式選擇一項即可

一、 建議至本校特約體檢診所【啟新診所】辦理,地址:台北巿建國北路三段42號4樓,
(一)須事先網路預約體檢時間,不接受現場報名,預約網址:https:/service.ch.com.tw/group_check/Online_Reg.aspx?tp=sh

諮詢電話:02-25070723*188駱俐伶小姐。

(二)檢查費用新台幣每人600元。

(三). 檢查須知:

1.     檢查前一天晚上禁止服用維他命C的藥品、果汁及可樂,穿著簡便服裝,睡眠充足,心情輕鬆。

2.     檢查報告請於31天後網頁查詢,登錄學校入口網站_學務處_健康檢查專區查詢,未成年者另郵寄書面報告給家長乙份,已成年者需郵寄檢查報告給家長者請洽衛保組填寫申請單。

二、繳交最近三個月內健康檢查報告(自112年12月到113年2月)

持「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學生健康檢查資料卡」到醫院檢查,於體檢日或開學時繳交檢查報告及過去疾病史調查表審核,檢查項目與規定不符或有短缺者需現場補做完成,否則視同註冊手續不完全,無法領取學生證。

 

注意事項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新生確定休學者今年可免體檢,待申請復學時再做入學健康檢查。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依據「學生手冊-衛生保健實施要則」第4條,為預防潛在傳染病在校園擴散,新生入學時,未依規定接受健康檢查或依本校「健康檢查資料卡」至醫院檢查,視同未完成註冊手續,無法領取學生證,在【完成健康檢查後方可領取學生證】。開學後1個月仍未完成者不得住宿。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自行至醫院檢查者,請務必依照「健康檢查資料卡(體檢卡)」辦理。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學生健康檢查結果可做為學生健康自我管理的依據,並提供教師做為安排學生學習活動之參考,透過檢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以維護及促進學生健康。

作業流程

新生入學健康檢查辦法】,各項說明請詳閱新生入學健康檢查辦法

相關辦法暨表單

健康檢查資料卡(體檢卡):請自行下載體檢卡體檢卡若有勾選個人病史者,請下載本表填字說明

過去疾病調查表:若有勾選過去疾病史者請自行下載本表填寫。

本校新生入學健康檢查隠私權政策暨告知事項聲明:請先詳閱內容並於體檢卡簽名(未滿18歲請由代理人簽名)。

業務承辦窗口

學務處衛保組 江孟紋小姐,分機126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