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成績單

申請說明 / 相關辦法暨表單 / 業務承辦窗口

申請說明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線上成績單申請系統於線上提出申請並完成繳費後,本校各學部教務單位再進行成績單印製與寄送。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到校申請:在校生及民國82年以後離校校友請於本校上班時間使用全功能成績列印及自動化繳費系統((第三教學大樓一樓聯合服務中心、行政大樓二樓或五樓)申請,申請種類包含中或英文歷年成績單、中文名次證明書及中文學期成績單等,可立即取件。

                         (民國82年以前入學校友請洽所屬教務單位申請)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郵寄申請請填寫各項證明申請單 ,並附本校抬頭(國立臺北科技大學)之郵政匯票、貼妥郵票之回郵信封,寄至註冊組辦理。(本校成績單無電子檔,一律以紙本為正式文件。)

相關辦法暨表單

各項證明申請單

業務承辦窗口

線上申請總窗口:柯小姐 分機 1112;E-mail:f10224@ntut.edu.tw

教務處註冊組同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