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選課

作業期程 注意事項 作業流程 / 相關辦法暨表單 / 其他附註 /業務承辦窗口 

作業期程

112年8月23日上午9時至9月5日下午5時止  (僅限學號112開頭新生預選)

112年9月11日上午9時至9月22日17:00止 (全校加退選及校際選課 ) https://oaa.ntut.edu.tw/p/412-1008-12988.php?Lang=zh-tw

注意事項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限選本班課程。網路初選選課期間學生可隨時上線選擇或更改所選課程。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一年級學生每學期修課不得少於20學分,不得多於32學分。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若所選課程上課時段衝堂、總學分數違反最高學分限制等錯誤,系統將自動顯示警告訊息,所選課程將無法選入,請同學審慎選課。 

本學期密碼預設為身分字號欄位前8(含英文字母小寫)+tW

作業流程

選課作業流程

相關辦法暨表單

本校專科部學生選課辦法

業務承辦窗口

課程問題:機電學院 智動科 林千雯小姐 分機4853、4854 ;E-mail:lee52000@ntut.edu.tw

選課問題:教務處註冊組 劉先生 分機 1119E-mail:right60670@ntut.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