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期末評量

📢📢📢有關本(110-1)學期因應防疫上課調整規劃,詳如附檔

主 旨:有關本(110-1)學期因應防疫上課調整規劃,詳如附檔。

說 明:

一、 依據本校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校園防疫應變第 62 次會議決議辦理。

二、 本學期原則上實體授課,但為免因疫情再起措手不及,本校須做部分或全部課程遠距教學(將教室講演課程改為非實體面授線上教學)的準備,本校將依照政府宣布之疫情警戒等級及相關防疫規範,動態調整上課方式,其原則如下,教務處並得依實際情形調整作法,以因應未來如發生停課,能達到停課不停學、修業有品質的目標:
 (一) 疫情警戒第一級或以下時,以實體授課為原則。
 (二) 疫情警戒第二級時,課程原則將採取遠距上課分流上課方式進行,請授課教師預先規劃將採行的上課方式。
 (三) 疫情警戒第三級或以上時,全校課程採遠距教學授課,學生以不到校為原則。

開課單位配合事項

三、有關課程系統上課時間表備註欄註記,惠請各開課單位排課教師協助於9月10日前於排課系統之「中文備註欄」及「英文備註欄」位註記符號,俾利安心就學學生選課:
(一) 實習、實驗類課程,以課程系統上標註實習實驗之註記為準,備註欄 註記「*」。若課程系統上未標註,請轉知開課系所便簽至教務單位辦理。
(二) 學期初提供安心就學學生選課之線上教學課程:於課程系統的備註欄 註記「◎」。

四、9月6日前授課教師應登錄「教學大綱與進度登錄」系統,填寫「教學 大綱及進度表」之備註欄,加註因應疫情警戒第二級調整之上課方式,請教學單位協助轉知及檢核。

五、請各教學單位妥為規劃依據警戒等級之防疫規範事項、學習環境、課程與教學安排事宜。

110-1學期因應防疫上課調整規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