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繳費

作業期程 注意事項 作業流程 / 相關辦法暨表單 / 業務承辦窗口 

作業期程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為節能省碳,並擴大E化效果,請同學自行列印繳費單(預計8月24可上網列印)。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繳費期限至112年9月7日。

注意事項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辦理【減免學雜費】及【就學貸款】者,請先詳閱本網站「助學專區」之說明或至「學務處網頁」-「學生助學方案,【請勿先繳費】。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住宿費繳費期間將於開學前公告在「學務處網頁」-「最新消息」,請同學自行上網查詢。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同學繳費前請先查看班級、姓名、學號及金額是否正確後,再行繳費。若繳費金額有異動者,請務必持更正後之新單據繳費。

「V icon」的圖片搜尋結果如無法自行列印者,可利用學校電腦教室列印。

作業流程

繳費作業流程

相關辦法暨表單

本校學雜費收費標準

業務承辦窗口

【減免學雜費】、【弱勢助學金】:學務處課指組莊小組,分機1286

【低收入戶學生免住宿費】:學務處生輔組李先生,分機1206

【就學貸款】:學務處生輔組周先生,分機1205

【繳費問題】:總務處出納組張小姐,分機136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