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元宇宙微學程

YELLOWBAR

元宇宙技術建立在眾多領域的產業上,創造新的產業需求和發展機會。其克服地理限制,運用XR結合虛擬網路拓展了無限可能性,如何在元宇宙中運作出新商業模式成為重要的課題,並延伸出短期、中期、長期之目標、配套措施,與人才培育方向等,皆是本校需立即面對的議題。為落實學用合一精神,培育元宇宙優質研發人才,故成立「元宇宙微學程」,搭配企業參訪與業師協同教學,以建立學生具備扎實的專業知識,融會貫通並整合應用,以企業命題的實務操作,提升學生未來就業之競爭力。

 

施行細則 課程規劃 修畢申請表
pdf pdf ODT

建議優先選讀本學程之系所: 

 

修課規定:

1.修讀科目及學分見上方課程規劃。

2.應至少修畢8學分。需含基礎課程1門、核心課程2門、總整課程1門。

3. 具跨域學習畢業學生條件之微學程,學生申請認證之核心或總整課程應至少 6學分非學生原系專業課程。

 

學程設置負責單位:

互動系-曹筱玥老師 sytsau@ntut.edu.tw / 062842g@gmail.com 分機:8901/ 2876

 

資訊更新及各學程微學程證書申請諮詢業務承辦窗口

教務處教資中心 林先生 分機 1163; E-mail: yuchen@ntu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