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通訊電路天線學程

YELLOWBAR

我國資訊產業發展在國際市場間具有相當重要的地位。近年來無線通訊中的射頻電路、天線、積體晶片與電磁耦合等核心技術快速發展,使得手機與無線電相關各項產品的興起,再加上多媒體資訊交流急遽增加的趨勢下,未來的無線通訊技術將必須滿足高速率、高容量、高品質與高彈性等運用需求。本學程整合跨系所相關通訊電路與天線課程,以培育具備網路通訊重點領域核心專業與實務應用能力之人才。

 

課程規劃 修畢申請表
pdf ODT

 

修課規定:

1.修讀科目及學分見上方課程規劃。

2.應至少修畢18學分:專業必修6學分,專業選修至少12學分

3.應至少6學分以上為非原系課程。

4.修業證書申請表須經學程設置負責人審核通過;相似課程須經學程設置負責人之認定核可抵免。

 

學程設置負責人 :

電子系 王坤老師 分機:2226   wangsen@ntut.edu.tw

 

資訊更新及各學程微學程證書申請諮詢業務承辦窗口

林先生 分機 1163; E-mail: yuchen@ntu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