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智慧節能電源科技微學程

YELLOWBAR

因應全球節能減碳的趨勢,智慧節能電源科技 Smart Energy Saving Power Technology蓬勃發展,特別是在高端資料中心電源

系統以及電動車輛電動力系統之應用方興未艾。在電動車輛動力系統中,需整合車輛工程、乃至於機械工程以及能源工程之專長。

本學程之目標在於利用本校現有的教學資源,開設 綠色電能科技微學程,以期教育並訓練出具有跨領域系統整合之工業人才。

 

施行細則 課程規劃 修畢申請表
pdf pdf ODT

建議優先選讀本學程之系所:能源系、電機系

 

修課規定:

1.修讀科目及學分見上方課程規劃。

2.應至少修畢十二學分。

3.基礎課程、核心課程、總整課程三類,每類應修習至少一門。

4.修業證書申請表須經「電機系」或學程設置負責人審核通過;相似課程須經「電機系」或學程設置負責人之認定核可抵免。

 

學程設置負責單位:

電機系-歐勝源老師 syou@ntut.edu.tw 分機:2166

 

資訊更新及各學程微學程證書申請諮詢業務承辦窗口

林先生 分機 1163; E-mail: yuchen@ntu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