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北科大❌台積電 『半導體設備工程產業學程

為培養學生具半導體領域相關專業知識及實作能力,同時提升學生所學與產業鏈結,於109-1學期推出與台積電合作的「半導體設備工程產業學程」,開放全校大學部、研究所學生申請報名。

 

🎯 修讀這個學程,我可以…

     👉參訪台積電【積體電路製程先進技術與設備】

     👉拿到由北科大與台積電共同核發的學程修畢證書

     👉有機會到台積電實習

     👉享有台積電保證面試的機會

     👉享受台積電針對表現優異學生所提供的差異化薪資

🎯 110-2 台積電學程說明會 

🎯 學程資訊

📖『半導體設備工程產業學程』課程規劃(🆕請點我看學程之採認課程對照列表)NEW2023.07.19更新

  • 111-2學期始,半導體設備工程產業學程的修畢門檻降為45學分,必修12門學程課程科目,選修從三類學能中任選至少3門、滿足9學分即可)

111-2

🔎『半導體設備工程產業學程』修業說明

半導體設備工程產業學程修業說明

🎯 學程報名資訊

「半導體設備工程產業學程」採事前登記制,以下為學程報名連結:https://careers.tsmc.com/education (112.09.14更新報名網址)  

🎯 同場加映

除「半導體設備工程產業學程」外,本校機電所也與台積電合作推出「積體電路製程先進技術與設備」課程。

1.「積體電路製程先進技術與設備」:由台積電部經理職級以上主管群共授課程,不僅為「半導體設備工程產業學程」的必修課程,同時學生也可以於修讀期間參訪台積電喔!! 

2.「半導體尖端設備與關鍵元件」:由台積電半導體設備商共授課程。

3.「半導體機台基礎」、「半導體設備元件基礎」:此為台積電新人訓練中心(NTC)特別開設密集式課程,每梯次連續4個週六於台積新人訓練中心由台積業師授課。

 

計畫窗口: 課務組 謝小姐 分機:1136 Email: yihhsieh@ntu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