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人工智慧與虛擬實境微學程(112學年度廢止)

YELLOWBAR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與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的技術進展迅速,可預見未來將有許多創新的應用會出現。

然而目前VR與AI的課程分屬不同院系,難以產生綜效。本微學程目標在利用本校現有的資源,開設新的AI-VR微學程,以期訓練

出擁有AI與VR的跨領域人才。藉由結合電資學院AI課程與互動設計系的VR設計課程,培養出跨領域的新人才。

 

施行細則 課程規劃 修畢申請表
pdf pdf ODT

建議優先選讀本學程之系所: 資工系、互動系

 

修課規定:

1.修讀科目及學分見上方課程規劃。

2.應至少修畢十二學分。

3. 基礎課程、總整課程應修習至少一門、核心課程兩類別,皆應修習至少各一門。

4.修業證書申請表須經「互動系」或學程設置負責人審核通過;相似課程須經「互動系」或學程設置負責人之認定核可抵免。

 

學程設置負責單位:

互動系-吳可久老師 信箱:kochiuwu@ntut.edu.tw 分機:4574

 

資訊更新及各學程微學程證書申請諮詢業務承辦窗口

林先生 分機 1163; E-mail: yuchen@ntu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