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除了說再見2019>>北科畢業季圖文徵選~主辦單位加碼送好禮!5/15(三)1600收件截止哦!

<<除了說再見2019>>北科畢業季圖文徵選~主辦單位加碼送好禮!
趕快揪同學一起來參加拿好禮吧~~5/15(三)1600收件截止哦!


【參加獎】為鼓勵參賽者踴躍投稿,只要完成繳件即可獲得【愛護地球人人有責之環保餐具組】,每人限領一份。

【5/15收件截止前完成繳件者】每件作品享有一次抽獎機會,意即若圖片組、文字組各繳3件作品,即享有6次抽獎機會哦!

獎項如下:
🎁TIGER保溫壺*1名
🎁華碩行動電源*1名
🎁威秀電影票一張*2名
🎁隨身碟64G*3名
🎁全家禮物卡100元(有效期限至108/6/18)*10名
🎁旅行萬用包*10名

另得獎作品將有機會刊載於【2019北科畢業特刊】,當日畢業典禮的所有與會者都會看到你們的作品哦!

簡章及報名表下載:https://oaa.rpage.ntut.edu.tw/var/file/8/1008/img/2939/793478104.doc

除了說再見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End.StartOut/
聯絡窗口:教務處出版組 曾小姐#1147、楊小姐#118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