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務處】111學年度特殊優秀教學人才彈性薪資審查結果公告

  1. 111學年度特殊優秀教學人才彈性薪資申請案,業經本校111年12月01日111年度第三次彈性薪資審查委員會審查完竣,並簽奉校長核定。「教學實踐研究之定額制獎勵金」計34名教師獲補助,「積點制獎勵金」計47名教師獲補助。
     
  2. 111學年度教務處教學彈性薪資之支給標準如下:
    (1) 通過「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之定額獎勵金,於計畫執行期間獎勵每月8千元,按月核發一年;額外獎勵109年度獲教育部遴選為「教學績優計畫」執行主持人,每月獎勵金8千元,按月核發一年。
    (2) 積點制獎勵金總點數排序前20名且總點數在15點(含)以上者,每月獎勵金1萬元;未獲前述獎勵金,其總點數排序在前60名且總點數在12點(含)以上者,每月獎勵金8千元;未獲前述獎勵金,其總點數排序在前60名且總點數在8點(含)以上者,每月獎勵金5千元,獎勵金自申請日之次學年度按月核發一年。

     
  3. 補助期程:自111年8月1日至112年7月31日止,彈性薪資補助額由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支給,除111年8月至12月為合併性一次於112年1月已支給外,其他月份為逐月支給,敬請知悉。

111學年度特殊優秀教學人才彈性薪資審查結果公告名單.pdf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