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期末評量

110-2學期因應疫情之教學及授課事宜

本校110-2學期因應疫情之教學及授課事宜,請詳見說明。

說明:

一、本學期原則採實體授課,惟請授課教師預先安排因應疫情遠距教學的規劃,並請留意本校防疫專區最新訊息與教務處通知。

二、專兼任教師須配合事項

  • (一)於開學前填寫「教學大綱及進度表」之備註欄,提供和學生的溝通管道(如E-mail、Line、FB)以及因應疫情的初步規劃。
  • (二)課程選課名單如有註記「安心就學」之學生,請授課教師錄製數位課程,以同步或非同步方式提供學生學習,確保受疫情影響學生的學習權益。
  • (三)講授類課程請透過「教學全都錄」或其他方式錄製上課教學實況,並發佈至「北科i學園」或公告之連結。
  • (四)實習、實驗類、體育等實作類課程,請教師預先規劃在疫情警戒學生停止到校期間的替代方案。

三、實體上課防疫措施

  • (一)上課時師生應全程佩戴口罩且落實手部消毒。上課期間禁止飲食,如需飲食者應至可供飲食之區域。
  • (二)教師請落實點名並以固定座位、固定成員方式為原則;如無法採固定座位時,請任課教師拍照留存,以便後續疫調。
  • (三)教室與實驗室應保持通風良好及定時清消,上課使用操作設備機具須妥善消毒。室內使用冷氣或中央空調時教室門可關閉但應保持通風,教室對角處各開啟一扇窗,每扇至少開啟15公分。

四、請教師善用數位教學平台與工具,相關資訊可參考本處網頁https://ntuttle.tw/ief/etoolbox/,如有問題可洽詢教學資源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