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數據分析微學程

YELLOWBAR

本微學程培育學生可以面對巨量資料時代的挑戰,學習數據分析與資料探勘的基礎技術,在不同專業領域進行數據蒐集、整理、分

析及預測模型建構,並依數據特性進行研究、評估及系統設計開發,以協助各專業領域更加精進的發展及創造永續經營的最佳環境。

 

施行細則 課程規劃 修畢申請表
pdf pdf ODT

建議優先選讀本學程之系所: 工管系

修課規定:

1.修讀科目及學分見上方課程規劃。

2.應至少修畢八學分。

3.各系所(含通識)之基礎程式設計課程至少一門、資工系核心課程至少一門、及資工系總整課程至少一門,總計修畢本微學程三門課程。

4.修讀對象為本校非資工系之各學制學生。

5.修業證書申請表須經「資工系」或學程設置負責人審核通過;相似課程須經「資工系」或學程設置負責人之認定核可抵免。

 

學程設置負責單位:

資工系-王正豪老師  信箱:jhwang@ntut.edu.tw  分機:4238

 

資訊更新及各學程微學程證書申請諮詢業務承辦窗口

林先生 分機 1163; E-mail: yuchen@ntut.edu.tw